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月房价意外下跌 为去年10月以来首降

英国2月房价意外下跌 为去年10月以来首降

FX1682015年03月06日08: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在1月房价飙升至七年高位之后,英国2月房价意外下跌,为去年10月首见。今天的报告显示,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复苏形势仍然尚未企稳。

在1月房价飙升至七年高位之后,英国2月房价意外下跌,为去年10月首见。今天的报告显示,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复苏形势仍然尚未企稳。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四(3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跌0.3%,预期下跌0.2%,前值修正为增长1.9%。

尽管英国央行本周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抵押贷款申请连续两个月走高,但是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称,英国2月房价年率升幅降至17个月最低。综合近期的房地产市场报告,英国的楼市复苏喜忧参半。

Halifax早前曾称,英国房价的月度数据波动性较大。同时,Halifax经济学家Martin Ellis指出,英国至2月三个月房价,较前三个月增长2.6%,表明房价仍然有着潜在的反弹势头。

Ellis补充道,考虑到实际薪资和消费支出的回升,英国的楼市需求仍将受到支撑,且房地产市场活动将温和改善。

数据还显示,截至2月的三个月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8.3%,1月时涨幅为8.5%。2014年年中涨幅高峰为超过10%。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