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月服务业增速趋缓 就业分项指数强劲

英国2月服务业增速趋缓 就业分项指数强劲

FX1682015年03月05日08: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2月服务业增长放缓,不过企业增聘人手速度创有史以来纪录第二高,薪资增长,新订单亦增加,进一步表明2015年经济开局强劲。

英国2月服务业增长放缓,不过企业增聘人手速度创有史以来纪录第二高,薪资增长,新订单亦增加,进一步表明2015年经济开局强劲。

数据显示,英国2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56.7,1月为57.2。

Markit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薪资是行业成本上升的“主要推手”。

“相对强劲的经济成长,就业市场改善,以及有迹象显示未来几个月薪资增长将加快,这几个因素综合表明英国央行将面临今年稍晚时收紧政策的压力。”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说。

继本周稍早公布的制造业以及建筑业PMI表现均强劲后,Markit表示,这些数据表明英国2015年第一季经济料按季度增长0.6%,高于上年末时的0.5%。

2月服务业PMI的就业指数升至57.3,为调查展开19年以来的次高纪录,仅次于去年6月的纪录高位。

周三公布的服务业调查显示,对未来12个月的信心升至三个月高位。

英国2月综合PMI升至57.0,为三个月高点,1月为56.9。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