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楼市仍处低迷 英国房价五个月来首降

楼市仍处低迷 英国房价五个月来首降

FX1682015年03月03日08:3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考虑到房地产市场依然低迷,英国2月房价年率升幅创下17个月以来最低,单月房价则意外下滑,为五个月以来首次。

考虑到房地产市场依然低迷,英国2月房价年率升幅创下17个月以来最低,单月房价则意外下滑,为五个月以来首次。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Nationwide周一(3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5.7%,创下2013年9月以来最低,预期增长6.1%,前值增长6.8%。

Nationwide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英国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下跌0.1%,为五个月以来首度下滑。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Gardner在一份声明中称,在目前英国经济复苏整体大背景下,英国的楼市活动将继续得到支撑。

其同时补充道,抵押贷款利率处于低位,同时消费者信心依然强劲,房地产市场料将缓慢复苏。

由于今年稍早英国央行出台更为严格的抵押贷款措施,英国楼市活动去年显著降温。不过随着经济的持续复苏,英国房地产市场的需求将会得到支撑,因借贷成本仍处纪录低位,同时薪资水平有所反弹。

早前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抵押贷款申请许可走高,为六个月以来首次。英国央行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时30分公布1月抵押贷款许可报告。

Gardner还指出,尽管12月抵押贷款反弹,但是目前仍然难以表明该国的楼市活动来到拐点。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