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1月房价单月升幅创去年5月以来之最

英国1月房价单月升幅创去年5月以来之最

FX1682015年02月06日10:5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四(2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增长2.0%,预期增长0.1%,前值修正为增长1.1%。

英国1月房价意外飙升,单月涨幅创下2014年5月以来之最。虽然今天的表现表现靓丽,但是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称,2015年的房价增速还将全面趋缓。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四(2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增长2.0%,预期增长0.1%,前值修正为增长1.1%。

Halifax楼市分析师Martin Ellis称,这样的涨幅可能反映出最近抵押贷款利率下降、印花税调整,以及实质所得多年来首次提高,这将在未来数月为市场带来温和支撑。

考虑到当前的临时性因素,英国目前的抵押贷款审查更为严格,未来可能仍将限制房价的回升。

Ellis还补充道,尽管1月房价升幅明显,但是成交量偏低,所有的房价波动可能尤其明显,他仍然预期2015年房价增长放缓。

与此同时,经济持续复苏,加上薪资水平的回升,都支撑12月楼市的需求。

英国央行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英国11月央行抵押贷款申请许可走高,为近六个月以来的首次,表明房地产市场将有所改善。

数据还显示,截至1月的三个月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8.5%,12月时涨幅为7.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