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出口订单飙升 英国1月制造业加速扩张

出口订单飙升 英国1月制造业加速扩张

FX1682015年02月03日08:5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2月2日)公布的行业调查显示,英国1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3.0,12月PMI为52.7。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2月2日)公布的行业调查显示,英国制造业活动1月增速微幅加快,因出口订单温和回升,但为了刺激业务,制造业降价脚步创2009年以来最快。

数据显示,英国1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3.0,12月PMI为52.7。

Markit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数据显示制造业产出以较前季约0.2%的速度增长,仅略高于2014年第四季的0.1%增速。

“以这个速度看,该部门第一季将不会给经济提供多少提振,”Markit资深分析师Rob Dobson说。

PMI数据显示,来自国内和海外的订单增长加速,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触及五个月高位。

鉴于油价过去六个月下挫逾一半,跌破每桶50美元,制造商支付的原料价格降幅创2009年5月以来最大。

相应地,生产商19个月来首次下调产品价格,并且降幅为2009年9月以来最大。

“通胀压力消退,将为英国央行提供空间,可以把首次升息时间推迟至2015年后期,”Dobson说。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