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去年11月工业产出下滑

英国去年11月工业产出下滑

FX1682015年01月12日09:4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去年1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滑0.1%,意外扩大10月的跌幅。由于北海油田停产维修,石油和天然气产量11月下降5%以上。英国11月建筑业产出同样下降了2.0%,分析师预计会反弹。

周五(2015年1月9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2014年11月工业产出和建筑业产出失去了增长动能,但油价下滑降低了该国贸易赤字。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下滑0.1%。由于北海油田停产维修,石油和天然气产量11月下降5%以上。英国11月建筑业产出同样下降了2.0%,分析师预计会反弹。

这些数据很可能将加剧人们对英国经济去年年底失去动能的担忧,这对于想要寻求连任的首相卡梅伦而言也是一大潜在隐忧。

英国11月贸易赤字出现了改善,商品赤字收窄至88.48亿英镑,好于预期收窄至94亿英镑,为3月来最低水平。

商品和服务业综合贸易赤字降至14.06亿英镑,为2013年6月来最低水平。

统计局称,原油进口额降至2010年10月来最低水平,这部分是因为油价下滑。截至11月的三个月商品出口量增长3.8%,为2013年7月来最高涨幅。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