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制造业PMI暴跌至17个月低位

意大利制造业PMI暴跌至17个月低位

FX1682014年11月04日08:3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10月Markit/ADACI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49.0,前值50.7。制造业活动指数骤降至17个月以来的低位,一举粉碎关于今年9月数据的反弹可能将给予该国已经停滞的经济带来提振的期望。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11月3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意大利10月制造业活动指数骤降至17个月以来的低位,一举粉碎关于今年9月数据的反弹可能将给予该国已经停滞的经济带来提振的期望。

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Markit/ADACI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49.0,前值50.7。

该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若指数低于50,则表明行业活动萎缩。

Markit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从分项指标来看,10月制造业PMI中多数分项指数均呈现下滑,新订单指数触及2013年5月以来新低。制造业产出指数从51.4跌至49.4。

报告还显示,制造业者10月削减员工,意大利劳工10月走上街头抗议,因意大利总理伦齐(Matteo Renzi)提出多项改革劳动市场计划,让聘雇与解雇更为容易,引发紧张情势升高。

意大利统计局上周数据显示,9月失业率小幅上升至12.6%。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