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8月零售销售下跌0.1% 经济仍艰难复苏

意大利8月零售销售下跌0.1% 经济仍艰难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7日11:05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0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前值下跌0.1%。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五(10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零售销售下跌0.1%,连续两个月持稳,表明该国经济仍然处于艰难复苏的态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前值下跌0.1%。

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意大利8月零售销售年率下跌3.1%,前值修正为下跌1.7%。

分项指标,意大利8月季调后食品类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非食品类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2%。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指数骤跌至87.5。

零售销售是调查意大利零售业销售变化状况,评估短期内零售业经营状况。此指标常用来衡量消费者开支情况,零售销售的提升意味着消费支出的增加,利好经济情况。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