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0月CPI初值年率和月率均由跌转增

意大利10月CPI初值年率和月率均由跌转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2日11:1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0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CPI初值年率和月率均上升0.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五(10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CPI初值年率和月率均上升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CPI初值年率上升0.1%,预期值下降0.2%,前值下降0.2%。月率上升0.1%,预期值下降0.2%,前值下降0.4%  

数据同时显示,意大利10月调和CPI初值年率上升0.2%,预期值下降0.1%,前值下降0.1%。月率上升0.3%,预期值上升0.1%,前值上升1.9%  

消费者价格指数(Consumer Price Index),英文缩写为CPI,是对一个固定的消费品篮子价格的衡量,主要反映消费者支付商品和劳务的价格变化情况,也是一种度量通货膨胀水平的工具, 以百分比变化为表达形式。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