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0月制造业信心指数连续两个月走高

意大利10月制造业信心指数连续两个月走高

FX1682014年10月29日08:5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0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Istat制造业信心指数升至96.0,预期95.0,前值修正为95.5。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二(10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制造业信心指数意外回升。在上个月的指数得到上修至后,意大利制造业信心指数已经连续两个月走高。

数据显示,意大利10月Istat制造业信心指数升至96.0,预期95.0,前值修正为95.5。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10月建筑业信心指数则升至77.5;10月服务业信心指数升至89.2;10月零售业信心指数则升至93.9。

意大利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意大利10月经济景气指数则反弹至89.3,前值修正为86.9。

在数据公布之后,有分析师指出,从今天的商业信心报告来看,除了制造业信心之外,其它各分项指标均表现强劲,进而带动整体经济信心指数反弹势头强劲,或表明该国的经济复苏略微出现好转的迹象。

商业信心指数是衡量意大利企业对经济环境的信心强弱程度,反映企业对经济的看法以及投资意向的一项领先指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