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10月制造业PMI飙升至今年4月来新高

瑞士10月制造业PMI飙升至今年4月来新高

FX1682014年11月04日08:4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10月SV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飙升至55.3,远优于市场预期,或表明该国制造业活动反弹势头强劲。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一(11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10月SV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飙升至55.3,远优于市场预期,或表明该国制造业活动反弹势头强劲。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瑞士10月SVME制造业PMI升至55.3,预期51.3,前值50.4。

此外瑞士至10个月三个月SVME制造业PMI平均值升至52.9,前值52.5。

该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若指数低于50,则表明行业活动萎缩。

数据还显示,瑞士10月SVME制造业就业指数飙升至53.1,前值47.8;10月制造业产出指数暴涨至62.6,前值54.3。

瑞士信贷还表示,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10月SVME制造业PMI涨至53.9,前值51.0。

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制造业中采购经理活动水平的指标。它说明了瑞士制造业的健康度和产量增长。本项数据由SVME采购经理人协会及瑞士信贷共同汇整。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