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0月制造业PMI回升 经济仍不容乐观

德国10月制造业PMI回升 经济仍不容乐观

FX1682014年11月04日08:5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从9月的49.9升至51.4,回到50分水岭上方,略低于51.8的初值。

德国10月制造业活动反弹,9月时曾创下逾一年来首次小幅萎缩。不过,目前仍有迹象显示德国国内需求疲弱。

数据显示,德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从9月的49.9升至51.4,回到50分水岭上方,略低于51.8的初值。

德国制造业10月产出加快增长,企业增聘人手也创近三年来高点。

数据还显示,新业务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虽然降幅很小。

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表示这是由于对俄罗斯制裁和总体经济减速所致。令人担忧的是,新业务下滑是受内需走软拖累。总的来说,数据反映出德国制造业现状喜忧参半,要断言该行业能否支撑第四季的经济成长还为时尚早。

新出口订单小幅增长,投入物价跌幅为六个月之最,受累于原油价格和原材料成本下跌;产出价格也仅小涨,显示通胀压力有限。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