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马云195亿美元资产成中国首富(3)

一周数递:马云195亿美元资产成中国首富(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1日16:0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0.27-10.31):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马云195亿美元居首;欧盟解除对津巴布韦长达12年经济制裁;俄罗斯连续6个月增持黄金储备;微软本月裁员3千名 完成7月1.8万人裁员计划;晒全球25大城市生活成本 巴黎成青年最宜居城市;中国未来十年对英投资将超千亿英镑;日本七分之一房屋无人居住维护空置成“鬼屋”……

【一周国际数递·12年】

欧盟驻津巴布韦代表团团长范·达梅30日宣布,欧盟对津经济制裁将于11月1日正式解除,欧盟计划在2015-2020期间向津提供总价值为2.34亿美元的发展援助。此前,津巴布韦官员曾表示,在津经济持续低迷的大背景下,欧盟时隔12年后的经援无疑是“雪中送炭”,将对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社会发挥相当大的作用。

相关链接:欧盟解除对津巴布韦长达12年经济制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