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苹果第二大营收来源iPad销2.25亿台

一周数递:苹果第二大营收来源iPad销2.25亿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7日14:4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10月13日-10月17日):库克称苹果iPad销量达2.25亿台;国际社会承诺向巴勒斯坦提供54亿美元援助;9月中国CPI同比上涨1.6% 为年内新低;全球10%最富人口控制87%财富;去年全球自然灾害造成千亿美元损失……

iPad Air 2

【一周国际数递·2.25亿台】

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在其加州库比蒂诺总部Infinite Loop园区的Town Hall大会堂召开新品发布会,库克在发布会上介绍,全球范围内iPad销量已达2.25亿台。iPad系列产品是苹果第二大营收来源,也是现在最畅销的平板电脑。据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说,苹果平板电脑目前的全球市场份额为26.9%,领先其他竞争对手。但苹果也面临激烈市场竞争,今年第二季度其平板电脑销售额同比减少了9.3%。

相关链接:库克:苹果iPad销量达2.25亿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