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2014财年苹果营收预计17%来自中国

一周数递:2014财年苹果营收预计17%来自中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4日16:5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10.21-10.24):2014财年苹果经营收入预计17%来自中国;全球居民住房压力大 低收入城市中北京压力最大;俄罗斯石油公司申请2万亿卢布国家援助;外媒:匈牙利将全球首征互联网使用税;欧盟要求英国再缴纳21亿欧元预算;今年访日游客将达1300万 撑起消费;微软CEO纳德拉2014财年薪酬达8430万美元……

 这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丘珀蒂诺举行的美国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上拍摄的苹果手机(9月9日摄)。

【一周国际数递·1820亿美元

法国《费加罗报》10月22日报道,2014财年,苹果的经营收入预计将达1820亿美元,其中17%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去年,“大中国”地区的销售量占了苹果总销量的15%。苹果在中国的销售也得益于它与中国移动在去年底签订的合作协议。这个电信巨头如今已向它的7.5亿用户推荐苹果产品。

相关链接:外媒:中国是苹果销售长盛不衰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