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联想收购摩托移动成第三大手机厂商(4)

一周科技商情:联想收购摩托移动成第三大手机厂商(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1日15:1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联想完成收购摩托移动 成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比蚂蚁还小的计算机问世 可放入体内;2014消费者最满意平板电脑iPad不及亚马逊平板;支付宝或“联姻”Apple Pay;全球平板增长放缓至11.5%;惠普推出全新3D打印技术……

OLED屏太贵难当救世主? LG三星转求量子点技术

10月3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由于OLED电视太贵,全球最大的两家电视制造商三星和LG正在寻求通过量子点(quantum dot)技术来生产电视显示屏,并计划将此技术应用到他们下一代的电视产品之中。

这种新生的技术可以将一薄层细微的发光晶体转化成正常的液晶显示图像。目前来看,这种制造工艺非常直接,而且能够以更加便宜的成本提供质量更高的图像,这种成本要比有机电激光显示(OLED)技术便宜得多。但是,如果使用量子点技术生产电视显示屏,制造商也会面临一些挑战,这种挑战主要就是他们很难从供应商那儿获得足量的量子点材料。目前,索尼公司仍是唯一销售量子点电视的大型电子产品制造商。

Instagram

Instagram正式推出视频广告:15秒自动播放

美国图片分享服务Instagram北京时间10月31日正式推出视频广告,允许广告主在用户的照片流中插入15秒的广告。

之前有报道称,Instagram几个月前就开始测试视频,所以用户可能已经看到过这类内容,但视频广告直到今天才开始大范围推广。Instagram的首批广告客户包括迪士尼、动视暴雪、兰蔻等公司。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