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土豪金AppleWatch或售价3万

一周科技商情:土豪金AppleWatch或售价3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6日15:2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AppleWatch最高售价或达5000美元;谷歌钱包周交易量涨50%;欧盟提供17亿欧元资助5G研究;柯达推出360度全景运动相机售价349美元;预计2018年全球云服务占数据中心流量76%……

AppleWatch最高售价或达30600元

在今年9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将会拥有高中低三种不同的版本。虽然目前苹果官方并没有公布Apple Watch的具体售价,但是法国科技博客iGen却首先向外界透露了Apple Watch的价格。

据悉,定位中端的不锈钢版本售价为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0元),而旗舰级的18K金版本售价更是高达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00元),远远高于外界此前的预期。

谷歌钱包

谷歌钱包周交易量涨50%:借力Apple Pay

最近几个月,谷歌钱包周交易量增长了50%。此外,谷歌钱包的新用户据说几乎翻倍。这些数据说明,Apple Pay的推出提升了消费者对NFC支付的兴趣。

上线72个小时之内,Apple Pay激活量便突破100万,超过所有其它竞争产品(包括谷歌钱包在内)之和。Apple Pay在短短3天内便成为美国最大的免触支付系统,注册的卡片数量超过所有竞争产品之和。Apple Pay于10月随iOS 8.1正式推出,登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5G研究

欧盟提供17亿欧元资助5G研究

在11月6日上午消召开的“2014未来5G信息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上,欧盟5G PPP主席维尔纳·莫尔(Werner Mohr)博士简要介绍了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5G基础设施公私合营项目的最新进展。

据悉,欧盟委员会已经提供了一个高达17亿欧元的资助,预算周期大概是2014到2020年;私有部门也将会提供大概35亿欧元资金。在政治领域,5G PPP也获得了支持,Werner Mohr表示,“建议书的提交截止日期是2014年的11月25号,我们的项目将在2015年的前半年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