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联想收购摩托移动成第三大手机厂商(3)

一周科技商情:联想收购摩托移动成第三大手机厂商(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31日15:1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联想完成收购摩托移动 成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比蚂蚁还小的计算机问世 可放入体内;2014消费者最满意平板电脑iPad不及亚马逊平板;支付宝或“联姻”Apple Pay;全球平板增长放缓至11.5%;惠普推出全新3D打印技术……

沃尔玛雇员要求改善工作条件和待遇9

沃尔玛考虑与亚马逊等电商拼价格

媒体周四报道指出,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正在试运行一个与亚马逊等竞争对手进行比价的项目,希望在这个假期购物季让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但是与在线零售商进行价格竞争势必对其利润水平造成伤害。

沃尔玛是在通常会有大量激烈促销活动的年终购物季到来之前开始这一尝试的。沃尔玛发言人黛莎·巴内特(Deisha Barnett)说,管理层还在讨论是否全面启动这个比价项目,把对比的范围从实体竞争对手扩展到在线零售领域。有消息人士说,沃尔玛正在考虑的是,如果项目在全国范围展开,公司会损失多少利润。

谷歌将于11月3日正式发布Android 5.0

谷歌日前在面向开发者发出的通知当中明确提到,Android的最新版本5.0 Lollipop将会在11月3日面向用户正式推出。谷歌表示,开发者已经可以下载Android 5.0 Platform(API Level 21)来开发和测试自己的Android 5.0应用。他们现在也能向Google Play发布Android 5.0所专属的应用程序。

谷歌还在通知说道:“在Android 5.0于11月3日向用户发布之前,我们建议你们对自己的应用进行测试,并向Play商店提交任何所需的升级。”

惠普推出全新3D打印技术

惠普10月29日宣布,将推出全新的多射流融合 (Multi Jet Fusion)3D打印技术,较其他3D打印技术的速度快十倍,且设备价格将更便宜。惠普称该技术将给3D打印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惠普表示,新技术有望令3D打印被外界更广泛地采纳,相关产品将于2016年进入市场,部分客户可能在明年获得测试机。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