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谷歌用户或可自己组装手机(4)

一周科技商情:谷歌用户或可自己组装手机(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4日15:4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谷歌拟成立模块硬件商店 用户可购模块组装手机;2019年全球远程医疗市场规模将达434亿美元;2014年可穿戴智能设备出货量最大类别是运动追踪设备;HTC概念手表公开;三星成功研发全球首个可弯曲电池;苹果App Store下载量破850亿……

App Store

苹果App Store下载量破850亿

关于苹果公司衰落的言论不绝于耳,但当一些情况被数据量化后,人们会马上察觉到苹果是如此强大,作为一家综合实力强盛的科技巨头,只卖硬件是不足以长久维持高利润的,苹果依靠iOS打造出的巨大生态才是立足之本。

在移动应用市场上,苹果iTunes和App Store仍然保持领先地位,相比去年,商店中应用销量增加50%。

苹果公布的数据称,应用商店的累计下载量已经突破850亿次,去年此时这个数字为600亿,也就是说在这一年里用户共下载250多亿次应用。在今年iPhone6新品发布会上,苹果称App Store的应用总数已经达到130万,与此同时,苹果的营收也提高了36%,光是iTunes一项营收就达到54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