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平板电脑销量增速或急剧放缓(3)

一周科技商情:平板电脑销量增速或急剧放缓(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7日16:2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平板电脑销量增速急剧放缓 机构预测今年仅11%;美国游戏机销量今年9月同比增长200%;苹果发布两款新一代平板电脑;东南亚电子医疗快速发展,虚拟诊所药店面世……

谷歌

谷歌将融合线上线下购物体验

10月14日,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Google从当地时间周二起开始对旗下快递服务Google Express收费。此举正值Google强化与亚马逊的竞争之际。Google Express使客户能在网上从包括Costco、Walgreens和Staples在内的逾35家零售商经营的本地商店订购商品,并在当日或次日快递给客户。

德国法院禁止使用拼车软件Uber

租车应用Uber在法国涉嫌商业欺诈收法院10万欧罚款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四巴黎法院就租车应用Uber的法国子公司涉嫌商业欺诈一案,对其开出10万欧元(折合12.8万美元)罚单。随后,要求Uber将这一判决发布在其网站上。

一年前,租车服务Uber在法国推出了私家车拼车服务UberPop。这一拼车服务被Uber称之为“分担车费的解决方案”,同时该服务在法国其他5个城市展开。法院则指控其在广告宣传UberPop时,存在商业欺诈的行为。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