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 符合预期

英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 符合预期

汇通网2014年09月18日17: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9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符合预期,前值修正为持平,初值上升0.1%;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9%,低于预期的4.1%,前值修正为上升2.5%,初值上升2.6%。

周四(9月18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交投于1.6306附近,刚刚公布的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符合预期,年率略低于预期,不过市场反应平淡,关注将于明日公布的苏格兰公投结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周四(9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符合预期,前值修正为持平,初值上升0.1%;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9%,低于预期的4.1%,前值修正为上升2.5%,初值上升2.6%。

在苏格兰公投前,投资者押注苏格兰将不能独立,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涨,一度升破1.63关口。苏格兰公投最终结果料在北京时间19日14:00公布。

小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呈现下降三角形形态,而目前该图形的三分之二处,如果此时不能向上突破该形态的话,下跌的概率很大。短线阻力位关注1.6319,支撑位下看1.6245。

北京时间16:36,英镑兑美元报1.6304/07。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