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经合组织大幅下调巴西经济增长预期

经合组织大幅下调巴西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6日08:57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15日将2014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从5月份时预测的1.8%大幅下调至0.3%。

新华社记者陈威华 赵焱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15日将2014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从5月份时预测的1.8%大幅下调至0.3%。

此外,经合组织还将2015年巴西经济增长率预期从此前预测的2.2%下调至1.4%。

经合组织下调巴西经济增长预期,是对巴西今年以来宏观经济环境恶化的回应。巴西地理统计局今年8月底公布的数据显示,二季度巴西国内生产总值同比萎缩0.9%,环比萎缩0.6%。

虽然巴西中央银行9月初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巴西经济活动指数回升1.5%,创6年来单月最大涨幅,开始显露复苏迹象。但数据表明,今年头7个月,巴西经济仅增长0.07%。(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