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iOS8让iPhone感受你的呼吸

一周科技商情:iOS8让iPhone感受你的呼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5日14:3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iOS 8新功能让iPhone感受你的呼吸;三星Tizen首款手机胎死腹中;Line将目光投向美国;谷歌测试音乐销售广告按点击模式付费;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获5000万美元投资;英特尔计划利用可穿戴设备推动帕金森病研究……

iOS 8 beta 5

iOS 8新功能 让iPhone感受你的呼吸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8 beta 5,按惯例这应该是iOS 8最后一个测试版推送,而不久之后正式版iOS 8将随全新iPhone一起来到降临。Beta 5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前不久发布的HealthKit新增了一项惊人的功能,它现在可以测量使用者的呼吸频率,意味着iPhone已经可以告诉用户的呼吸状态了。

三星Tizen首款手机胎死腹中

尽管三星一再表示自己要搞操作系统Tizen,但是暂停、启动折腾了很久也没见到上市销售的产品。尽管已经曝光了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手机,不过根据日本方面的消息,三星已经取消了该手机在日本发售计划,而俄罗斯新闻发布会上这款手机也没有如期出现,看来三星已经对这个系统失去信心,至少暂时是没有发售计划了。

line

Line将目光投向美国 

消息分享应用是现在智能手机的杀手级应用,这个领域存在许多强有力的竞争者。Line是一款很有趣的应用,现正考虑进军美国。Line将在美国推出类Skype的低价固话通话服务和一款能够让用户生成、发送他们自己形象的自拍贴图表情应用。此前Line已经在西班牙市场成功挑战WhatsApp的地位,在该国的用户数达到1600万。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