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OS 8新功能 让iPhone感受你的呼吸

iOS 8新功能 让iPhone感受你的呼吸

TechWeb2014年08月11日10: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iOS 8Beta 5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前不久发布的HealthKit新增了一项惊人的功能,它现在可以测量使用者的呼吸频率,意味着iPhone已经可以告诉用户的呼吸状态了。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8 beta 5,按惯例这应该是iOS 8最后一个测试版推送,而不久之后正式版iOS 8将随全新iPhone一起来到降临。Beta 5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前不久发布的HealthKit新增了一项惊人的功能,它现在可以测量使用者的呼吸频率,意味着iPhone已经可以告诉用户的呼吸状态了。

iPhone之前是不具备这项功能的,而现在借助HealthKit中的肺量测定法来计算,最终得出结果,至于iOS 8 beta 5中增加的功能,比如更换了身体信息数据的图标,隐藏菜单中加入健康界面,锁屏界面可显示Medical ID。而这些都在预示着苹果正在将大部分视线聚焦在用户健康方面,只是希望苹果在创新的同时吸取之前的教训,不要像苹果最初发布苹果地图那样遭到一阵痛批。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