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iOS8让iPhone感受你的呼吸(3)

一周科技商情:iOS8让iPhone感受你的呼吸(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15日14:3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iOS 8新功能让iPhone感受你的呼吸;三星Tizen首款手机胎死腹中;Line将目光投向美国;谷歌测试音乐销售广告按点击模式付费;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获5000万美元投资;英特尔计划利用可穿戴设备推动帕金森病研究……

谷歌惠普或共建企业数据平台

据媒体报道,谷歌旗下的安卓部门正在与惠普公司就拓展其虚拟助手Google Now的企业级应用进行洽谈,旨在让Google Now成为用户搜索企业数据的得力工具。

一直以来,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Now查询天气、体育赛事及电影等相关信息,但无法通过Google Now搜索企业财务数据、产品库存、销售业绩情况,一旦谷歌和惠普合作顺利,上述现状将有望得以改观。

资料显示,移动虚拟助手的优势主要是在用户有相关服务需求时,方便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这样的技术与大数据技术相结合,对于企业市场的设备销售具有很大的空间。

思科拟裁员6000名 占员工总数8%

8月14日,思科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卡尔德洛尼(Frank Calderoni)周三称,这家网络设备巨头将从当前的2015财年第一季度开始最多裁减6000名员工,这是该公司一项重大重组计划的部分内容。

在公布2014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后召开的电话会议上,卡尔德洛尼和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表示,这项重组措施将令该公司在第一季度财报中计入2.5亿美元到3.5亿美元的重组相关支出。钱伯斯称,思科必须把重点放在某些增长领域中,以便成为“首屈一指的IT从业者”。他表示,让思科实现转型“需要我们作出极其艰难的决定”。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