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7月BRC商店物价指数跌1.9% 创纪录最差

英国7月BRC商店物价指数跌1.9% 创纪录最差

汇通网2014年08月06日08:4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业联盟8月6日表示,英国7月BRC商店物价指数年率下跌1.9%,创2006年12月开始编制开数据以来最大降幅,且为连续第15个月下滑,6月为下跌1.8%。

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周三(8月6日)表示,7月英国零售物价创七年半前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且为连续第15个月下滑。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BRC商店物价指数年率下跌1.9%,创2006年12月开始编制开数据以来最大降幅,且为连续第15个月下滑,6月为下跌1.8%。

其中,7月食品价格年率仅上涨0.3%,为有记录来最小涨幅,6月为上升0.6%。BRC表示,杂货店的折扣很大且范围很广。

BRC称,家具、电器和园艺工具价格降幅加大。

BRC秘书长Helen Dickinson称“在商品市场持稳、英镑走强令进口成本下降以及零售支出摇摆不定的背景下,当前的物价下滑幅度料将持续”。

英国国家统计局上月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CPI较上年同期上升1.9%(Full Story),略低于英国央行2%的目标,不过分析师称上涨是由一次性因素推动的。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