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建筑业活动强势扩张 就业增幅创纪录最快

英建筑业活动强势扩张 就业增幅创纪录最快

FX1682014年08月05日10:5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 8月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国7月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2.4,预期62.0,前值62.6。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一(8月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国7月建筑业活动强势扩张,录得2013年11月以来最高,进而促进建筑业的就业录得创纪录的最快增速,从而引发市场供应的短缺。

数据显示,英国7月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62.4,预期62.0,前值62.6。

该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若指数低于50,则表明行业活动萎缩。

Markit在当天的调查报告中指出,建筑业活动连续第15个月扩张,业内聘雇速度为1997年4月开始编纂该数据以来最高。

受访的调查者表示,将就业岗位的增加归因于工作量加大以及建筑商要扩大产能,此外对于包商短缺也存在一些担忧。

英国央行曾表示,新屋供应的短缺是导致英国房价快速增长的基本原因。根据一些调查,英国房价过去一年上涨10%,在伦敦地区则提高了近一倍。

Markit称,7月份对于建筑用材料的需求强劲,令供应商面临额外压力。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