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7月服务业PMI创三个月最快扩张速度

西班牙7月服务业PMI创三个月最快扩张速度

汇通网2014年08月05日15:52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8月5日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7月服务业PMI超预期升至56.2,好于预期及前值,创三个月(4月以来)最快增速,且为连续第九个月高于50荣枯分水岭;预期54.0,前值54.8。

周二(8月5日)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西班牙服务业创三个月最快增速,且为连续第九个月录得稳定扩张,受助于新业务增长,这巩固了西班牙经济在经历六年衰退后重回增长的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西班牙7月服务业PMI超预期升至56.2,好于预期及前值,创三个月(4月以来)最快增速,且为连续第九个月高于50荣枯分水岭;预期54.0,前值54.8。

数据还显示,西班牙7月综合PMI升至55.7,前值55.2。

西班牙7月服务业PMI新商业指数跳升至58,创2006年11月份以来新高;前值54.4。

该机构经济学家Andrew Harker称:“新订单飙升,给7月西班牙服务业带来切实的提振,带动活动加速升温及更多就业增长。”

Harker还称:“企业仍对‘近期这些改善的迹象将在未来一年持续’保持乐观。”

相关内容

西班牙经济自2008年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一直处于衰退中,但该国经济已经恢复增长。受西班牙不断上升的国内需求提振,目前预计该国经济在明年将增长高达2%。

西班牙服务业占据该国经济产出逾半壁江山,该国服务业一直以来都受到强劲的旅游旺季以及不断上升的消费者信心(因创造就业机会的迹象开始显现)提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