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西班牙7月制造业PMI为53.9 连续八个月扩张

西班牙7月制造业PMI为53.9 连续八个月扩张

汇通网2014年08月01日16:3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数据研制机构Markit Economics公布数据显示,西班牙7月制造业PMI意外小幅回落至53.9,但仍为连续第八个月录得扩张。

数据研制机构Markit Economics周五(8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西班牙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意外小幅回落至53.9,但仍为连续第八个月录得扩张。

具体数据显示,西班牙7月制造业PMI小降至53.9,为连续第八个月扩张,但逊于预期和前值;预期值54.5,前值54.6;去年同期位于代表小幅萎缩的49.8。

该数据高于50表明制造业扩张,低于50表明萎缩。

分项数据

西班牙7月制造业新订单指数跌至55.9,也为连续第八个月扩张,但低于前值的56.3,表明未来制造业扩张速度将放缓。

机构给予“好评”

Markit经济学家Andrew Harker称,虽然6月产出及新订单增长从高位回落,但西班牙制造业复苏步伐依然稳固。

他还称,而且,企业对近期前景表现出信心,因其增聘员工且增加库存,结束了此前将近七年持续下跌的势头。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