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7月综合PMI为55.7 服务业增速逾3年最快

德国7月综合PMI为55.7 服务业增速逾3年最快

汇通网2014年08月05日16:4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制机构Markit 8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德国7月综合PMI终值为55.7,较初值55.9小幅下修,但高于6月终值54.0。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二(8月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7月德国民间部门连续第15个月扩张,服务业活动增速创三年多来最快,暗示该欧洲最大经济体正获取动力。

数据显示,德国7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5.7,较初值55.9小幅下修,但高于6月终值54.0。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略微上修至56.7,创2011年6月以来最高,高于预期的56.6,初值为56.6,6月终值为54.6。

尽管速度慢于6月,但新订单持续增长,且企业招聘新的员工。部分因订单排的更满,经济环境喜人以及能够提价,服务业提供商对于未来12个月的看法愈发乐观。他们的库存订单减少,说明服务商还有闲置产能,并且小幅提高售价,希望将上涨的成本转嫁给客户来维持利润率。

Markit经济学家Oliver Kolodseike称:“综合指数反映出经济活动增长再次提速,订单进一步增长,聘用人数也连续第九个月增长,这暗示德国经济重获第二季度末时失去的部分动能。”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