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7月服务业PMI连续四个月扩张

意大利7月服务业PMI连续四个月扩张

汇通网2014年08月05日16:2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8月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意大利7月服务业PMI降至52.8,不及预期的54.0,前值53.9。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二(8月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受新业务增长以及未完成订单稳健之支撑,意大利7月服务业连续第四个月扩张,但扩张速度不及市场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服务业PMI降至52.8,不及预期的54.0,前值53.9。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7月服务业PMI新业务指数降至53.2,前值55.5。

此外,意大利7月综合PMI降至53.1,前值54.20。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七个月处于扩张领域,追平2007年以来最长扩张纪录。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