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6月制造业PMI迈出七年来最快扩张步伐

西班牙6月制造业PMI迈出七年来最快扩张步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1日16:36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 7月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西班牙6月制造业PMI升至54.6,创七年(2007年6月以来)最快扩张步伐,也令该指数连续第七个月处于荣枯分水岭50上方;前值52.9。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二(7月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西班牙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4.6,创七年最快扩张步伐;西班牙经济在经历长期低迷后,新招聘活动正帮助支持该国经济重回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西班牙6月制造业PMI升至54.6,创七年(2007年6月以来)最快扩张步伐,也令该指数连续第七个月处于荣枯分水岭50上方;前值52.9。

Markit的分析师Andrew Harker称:“产出和新订单分项创纪录大幅增加,就业岗位增速回升至自2007年中段以来最快。”

西班牙6月制造业PMI就业分项涨至53.0,也创七年来最高水平,前值50.2。

Harker称:“这些改善迹象都最终令制造业部门在6月份录得最强劲扩张;另一个积极迹象是,产出价格连续第二个月上升,因客户需求强劲。”

西班牙自去年(2013年)下半年开始从两年的衰退中走出来,随着经济复苏步伐加快,预计2014年底经济将增长1.2%。

然而,失业率仍然维持在高位,预计最早在2017年前将不会跌至20%下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