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增长0.6%

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增长0.6%

汇通网2014年07月22日14:1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经济产业省7月22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0.6%,预期增长0.6%,前值由下降4.3%修正为下降4.6%。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二(7月22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转为温和上涨,扳回前一个大跌的部分跌幅。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0.6%,预期增长0.6%,前值由下降4.3%修正为下降4.6%。

该指数是由日本经济产业省(METI)公布,用于衡量11个产业的活动状况,包括第三产业指数、建筑业、农业、渔业、公共部门和工业产出的活动状况。该指数被认为非常接近GDP,是衡量工业和服务业产出的依据。

部分分项数据

日本5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0.9%,前值下跌5.7%。

日本5月工业活动指数月率增长0.7%,前值下跌2.9%。

日本5月建筑业业活动指数月率下跌0.4%,前值下跌3.3%。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