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科技商情:微软新革命 最大裁员的背后(4)

一周科技商情:微软新革命 最大裁员的背后(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8日16:35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微软宣布史上最大规模裁员;上半年硅谷“疯投”给谁了;世界最大消费科技贸易展CES明年登陆中国;首款飞行摩托车发售 10分钟变身旋翼机;Facebook和Twitter将推新功能:在社交网络购物;消息称富士康将于本月开始量产iPhone 6;特斯拉将推“白菜版”Model 3;星巴克建设移动帝国……

特斯拉将推“白菜版”Model 3:2017年开售

特斯拉CEO马斯克接受英国汽车杂志《Auto Express》采访时透露,该公司计划推出全新车型Model III,剑指宝马i3系列电动车。

Model III车型较现售Model S车身尺寸小20%,单次充电后可行驶200英里(约合322公里)。按计划,特斯拉将于2016年发布Model III,并在2017年上市开售。新车型可能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非精简当前Model S和Model X使用的平台。

马斯克称,新车零售价应该在3.5万美元左右,而新车关键部件——电池采用了相对低价成本技术。

俄罗斯推出新型有轨电车 酷似蝙蝠侠战车

俄罗斯Uralvagonzavod公司推出有轨电车Russia One。该车外观类似蝙蝠侠的战车,内部搭载可随音乐变换的LED灯光,GPS与GLONASS定位、WiFi,以及USB3.0充电设备。

星巴克建设移动帝国:拟进军移动钱包领域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消息,经过10年的酝酿,星巴克终于允许用户通过手机购买咖啡了。不过该公司的野心不止于此,他们还希望利用移动应用构建更加庞大的业务。

该公司首席数字官亚当·布洛特曼透露,星巴克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一个尚未披露的地点展开测试,允许用户通过星巴克应用在尚未到达前预先下单。

与此同时,星巴克还在与潜在合作伙伴展开沟通,计划允许该公司的用户使用星巴克应用在其他商店完成支付。另外,该公司还准备将星巴克的用户忠诚项目扩展到其他公司。此举将使得星巴克参与到数字钱包领域的竞争中:这其实是一种应用,可以让购物者直接在各种实体店内付款购物。

惠普任命CEO惠特曼为董事长

北京时间7月18日早间消息,惠普周四任命CEO梅格·惠特曼为董事长,并任命Alcoa CEO克劳斯·科伦菲尔德为新独立董事,从而将该公司的董事会人数扩充到12人。

惠特曼2011出任惠普CEO,她将取代激进投资者拉尔夫·怀特沃斯,后者本周因为健康原因卸任惠普临时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