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新兴经济体外储规模首超3万亿美元

一周数递:新兴经济体外储规模首超3万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8日15:3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国际数递(7月14日-18日):新兴经济体外汇储备规模首破3万亿美元;德国总理默克尔迎来60岁生日;金砖国家开发银行总部设上海 初始资本千亿美元;上半年中国GDP同比增7.4%;7月14日纽约金价创今年以来单日最大跌幅;英国2014法恩伯勒航展首日订单达419亿美元;泰国未来三个月免收中国人旅游签证费……

【一周全球数递·3万亿美元

从哥伦比亚到韩国,发展中国家通过干预汇市,阻止本币升值,已经累积许多美元,如今这些新兴市场国家的外汇储备首度超过3万亿美元。12个外储最多的新兴市场国家(中国除外),今年第二季度共增加490亿美元外汇储备,创2012年9月以来最大季度增幅。

相关链接:新兴经济体外汇储备规模首破3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