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升至四年多最高

美国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升至四年多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6日08: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升至四年多来最高水平,表明该地区制造业情况明显改善。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纽约及周边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升至四年多来最高水平,表明该地区制造业情况明显改善。

报告显示,纽约州帝国制造业指数7月份由前一个月的19.3大幅上涨至25.6,并且为连续第三个月上升。

从分项数据看,7月份新订单指数为18.8,与前月相比变化不大;出货指数从上个月的14.2大幅上升至23.6。两项指数均到达几年来最高水平。

另外,纽约地区7月份就业相关指数均有所上升,显示就业市场环境继续提升。然而,衡量未来6个月商业前景的指数从前一个月的39.8下滑至28.5,表明企业对未来半年的商业前景乐观度下降,但仍处于相对较高的水平。

帝国制造业指数涵盖纽约州、新泽西州北部和康涅狄格州南部的制造业活动,数据在零以上表明该地区制造业活动正在扩张,在零以下则表明制造业活动正在萎缩。(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