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兴银行:美经济此后将持续录得超趋势增长

法兴银行:美经济此后将持续录得超趋势增长

汇通网2014年07月16日09:5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7月15日预计,美国经济在此后将经历一段时间快于趋势水平的增长,在未来数年间的经济增速都会高于3%。

法国兴业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周二(7月15日)预计,美国经济在此后将经历一段时间快于趋势水平的增长,在未来数年间的经济增速都会高于3%。

该行指出,虽然此前一段时间美国经济的增速表现仍然逊于以往历次经济复苏时的状况,但是近期以来,经济增长已经开始重入正轨。美国企业界以及消费者的信心状况正在不断好转,并回复到了接近历史平均的水平,这显示经济也已经逐步趋向恢复正常,虽然经济离彻底复苏尚有相当的距离。

该行同时表示,美国经济复苏过程中面临的结构性阻力目前也正在逐步消除。目前,美国居民房贷去杠杆化的过程已接下近完成,住房市场也早已不再是拖累经济增长的负面消息来源。同时,美国政府财政赤字也在2013年大幅缩窄,财政改革对于经济的拖累也已趋于无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