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6月CPI终值确认为月率上涨0.1%

意大利6月CPI终值确认为月率上涨0.1%

汇通网2014年07月15日16:5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7月15日表示,意大利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终值确认为月率上涨0.1%,年率上涨0.3%,与初值一致。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二(7月15日)表示,意大利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终值确认为月率上涨0.1%,年率上涨0.3%,与初值一致,符合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6月调和CPI终值月率上升0.1%,符合预期的上升0.1%,初值上升0.1%。

意大利6月调和CPI终值年率上升0.2%,预期值上升0.2%,初值上升0.2%。

消费物价指数(CPI),是根据与居民生活有关的产品及劳务价格统计出来的物价变动指标,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

意大利是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其通胀的变化将对整个欧元区体通胀形势产生影响,但影响力不及德国。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