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6月制造业PMI扩张速度连续二个月放缓

意大利6月制造业PMI扩张速度连续二个月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1日17:10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7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制造业PMI降至52.6,不及预期的53.2,5月为53.2。该指数仍处50分水岭之上。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二(7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制造业活动为连续第12个月扩张,但增速连续第二个月放缓,暗示意大利经济复苏仍然缓慢且脆弱。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制造业PMI降至52.6,不及预期的53.2,5月为53.2。该指数仍处50分水岭之上。

数据还显示,6月制造业产出指数降至54.9,5月为55.8。

此外,6月新订单表现也较坚挺,但也是连续第二个月放缓。

在经历2013年第四季度经济扩张0.1%之后,意大利2014年第一季度经济萎缩0.1%,在经历了两年的衰退之后,意大利仍在努力摆脱困境。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