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5月失业率12.6% 青年失业率43%

意大利5月失业率12.6% 青年失业率4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1日16:5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5月失业率比修正后的前值增长0.1个百分点。青年失业率较前期纪录高位回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周二(7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失业率比修正后的前值增长0.1个百分点。青年失业率较前期纪录高位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意大利5月失业率12.6%,预期12.6%,前值由12.6%修正为12.5%。

意大利5月青年失业率为43.0%。4月青年失业率曾高达43.3%,触及1977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面对居高不下的失业率,意大利总理伦齐日前表示,欧盟必须更多的关注经济增长和就业。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