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一季度预算赤字占GDP之比收窄至6.6%

意大利一季度预算赤字占GDP之比收窄至6.6%

汇通网2014年07月04日17:17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官方统计机构ISTAT 7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2014年第一季度预算赤字占GDP比重收窄至6.6%,2013年同期为7.3%。

意大利官方统计机构ISTAT周五(7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2014年第一季度预算赤字占GDP比重收窄至6.6%,2013年同期为7.3%。

第一季赤字减少,是由于政府支出按年减少1.0%,而收入按年增加0.4%。此外,直接税收收入同比下降2.0%,而间接税收收入增长了3.2%。

意大利官方2014年预算赤字占GDP比重目标为2.6%,在过去两年里该比重均达到3.0%,触及欧盟规定的上限。

ISTAT在统计该数据时不会将政府进行债务互换操作而造成的偿债成本算入其中,因此和欧盟的标准不具有可比性。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