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广义货币流动性年率增幅连续6个月放缓

日本6月广义货币流动性年率增幅连续6个月放缓

汇通网2014年07月09日08:3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7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6月广义货币流动性年率升2.8%,前值由上升2.7%上修为上升2.9%。

日本央行(BOJ)周三(7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6月广义货币流动性年率升2.8%,增幅为连续第六个月放缓。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6月广义货币流动性年率升2.8%,前值由上升2.7%上修为上升2.9%。

日本6月货币供应M2+CD年率上升3.0%,前值上升3.3%。

日本6月M2货币供应年率上升3.0%,符合预期但不及前值;预期上升3.0%,前值上升3.3%。

日本6月M3货币供应年率上升2.4%,不及预期及前值;预期上升2.5%,前值上升2.6%。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