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银行贷款年率增速略加快至2.3%

日本6月银行贷款年率增速略加快至2.3%

汇通网2014年07月08日08:3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7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6月含“信金”银行在内的四大信托银行的贷款年率增长2.3%,前值由增长2.3%下修至增长2.2%。

日本央行(BOJ)周二(7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主要银行(含信托)6月放款余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3%,上月由增长2.3%下修至增长2.2%。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6月含“信金”银行在内的四大信托银行的贷款年率增长2.3%,前值由增长2.3%下修至增长2.2%。日本6月包括“信金”银行在内的四大类银行放款总额为476.153万亿(兆)日元(4.68万亿美元)。

日本6月剔除“信金”银行在内的四大信托银行的银行贷款年率增长2.5%,前值增长2.4%。

该数据统计的是银行给消费者和企业贷款的未偿付贷款总额的变动。该数据包括企业贷款、消费者贷款和房屋贷款。

借款和支出呈正相关关系——在对其未来财务状况有信心并对开销货币感到舒适时,消费者和企业才会倾向寻求贷款。贷款增加,预示未来支出有望增加,对经济有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