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商会第二季经济调查:GDP料增长0.8%

英国商会第二季经济调查:GDP料增长0.8%

汇通网2014年07月08日14:3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商会7月8日发布第二季度经济调查称,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度保持强劲增长步伐,然而出口和商业投资疲软,令该国平衡复苏前景蒙上了阴影。

英国商会(BCC)周二(7月8日)发布第二季度经济调查称,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度保持强劲增长步伐,然而出口和商业投资疲软,令该国平衡复苏前景蒙上了阴影。

具体调查结果显示,英国第二季度服务业国内销售指数较第一季度持平;制造业国内销售指数涨至1989年开始调查以来的最高水平。

调查暗示,英国第二季度GDP将增长0.8%,前值增长0.8%。

分项数据显示,制造业和服务业公司多数关键指数在2014年第二季均从今年开年强劲水平下跌。

英国商会首席经济学家David Kern称:“出口和投资的下跌可谓是一个及时警告——尽管经济增长稳定,但英国复苏前景仍面临挑战。”

Kern称:“除非投资和净出口为经济增长作出巨大贡献,否则英国复苏将会停滞不前。”

英国商会的季度经济调查是针对近7000家公司调查得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