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6月制造业PMI为57.5 创七个月最高

英国6月制造业PMI为57.5 创七个月最高

汇通网2014年07月01日17:0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6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来到七个月最快,同时该行业新创造的就业岗位数量也达到逾三年最多。

周二(7月1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6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来到七个月最快,同时该行业新创造的就业岗位数量也达到逾三年最多。

数据显示,英国6月Markit/CIP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指数升至57.5,创七个月最高,好于预期的56.8,且远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前值57.0。

英国6月制造业PMI就业指数55.8,创2011年3月份以来新高,前值54.4。

尽管产出增速小幅下滑,但新订单增速为11月以来最快。

该项调查进一步佐证英国消费者引领的经济复苏变得更加平衡和可以持续。

Markit的资深分析师Rob Dobson称:“英国制造业在6月继续繁荣,使第二季成为过去20年表现最佳的季度之一。”

他预计第二季官方制造业产出增速会超过第一季的1.5%。

6月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连续第15个月上扬,升至1月以来最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