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金融服务企业第二季获利意外降5%

英国金融服务企业第二季获利意外降5%

汇通网2014年06月30日14:1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6月30日英国工业联盟/普华永道公布的金融业季度调查显示,第二季度(截至6月三个月)英国金融服务机构获利意外下降。

周一(6月30日)英国工业联盟(CBI)/普华永道(PWC)公布的金融业季度调查显示,第二季度(截至6月三个月)英国金融服务机构获利意外下降,主要由于竞争加剧及成本上升,而此前六个季度获利均强劲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金融服务企业获利意外下降5%,预期上升30%;费用、佣金或保费收入下降10%,预期增长34%。

普华永道英国金融服务主管Kevin Burrowes称,非金融服务企业和新入行企业试图利用经济状况改善的机会拓展业务,使银行和保险业者感受到竞争加剧的威胁。

Burrowes称,这暗示英国金融服务业的定价压力将上升。目前行内业者越来越希望与科技企业及新兴竞争对手结盟。

Burrowes还称,监管仍是主要忧虑,而且是运营成本上升的主要原因。

尽管如此,企业仍然报告截至6月三个月企业活动增加,行业内对未来的乐观信心也继续高涨。

约37%的金融服务企业表示,他们对自身企业状况更加乐观,仅9%企业表示不太乐观。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