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6月总招聘广告月率转为劲升4.3%

澳大利亚6月总招聘广告月率转为劲升4.3%

汇通网2014年07月07日10:27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新银行7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转为上升4.3%,至每周平均13.2917万份;前值由下降5.6%下修至下降5.7%,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因于严苛联邦预算令企业更趋谨慎。

澳新银行(ANZ)周一(7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6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转为上升4.3%,创四个月(2014年2月以来)最好表现,逆转5月份创下的至少两年最差。这很可能表明,招聘规模在5月份因严苛联邦预算而大幅削减的疲软迹象并没有持续。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转为上升4.3%,至每周平均13.2917万份;前值由下降5.6%下修至下降5.7%,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因于严苛联邦预算令企业更趋谨慎。

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年率转为上升2.8%,前值下降3.0%。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ANZ网络招聘广告月率上升4.5%,前值劲升7%。

此外,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ANZ报纸招聘广告月率转为下降2.3%,前值劲升7.2%。

澳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Warren Hogan称,“澳大利亚6月份ANZ总招聘广告的改善是一个积极迹象,表明早期就业需求的疲软迹象是短暂的。”

Hogan称,“尽管该数据近期具有波动性,但是招聘广告仍适度高于今年初水平,暗示就业需求已经逐步改善。”

澳大利亚6月官方就业数据将于周四(7月10日)公布,分析师们预计,在5月份意外减少4800人后,澳洲6月就业人数将增1.2万人。澳洲6月失业率预计将小升至5.9%,前值5.8%。

澳新银行每月通过统计澳大利亚报纸及网络招聘广告数量的变化,以观察未来就业市场的变化趋势。

因该数据公布时间先于官方就业报告,对市场影响更大。招聘广告数量增加,说明就业市场改善,对经济有利,利好澳元;反之,招聘广告数量下降,说明就业市场萎缩,不利经济,对澳元利空。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