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5月营建许可件数月率创8个月新高

澳大利亚5月营建许可件数月率创8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4年07月03日11:0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统计局7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营建许可件数月率意外大增9.9%,为八个月最好表现,表明该国未来一段时间建筑业将有所回升。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四(7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营建许可件数月率意外大增9.9%,为八个月最好表现,表明该国未来一段时间建筑业将有所回升。该指标是衡量建筑业未来活动非常好的指标,因为获得政府的建筑批准是建新房的第一步。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对房屋及公寓(houses and apartments)的营建许可件数月率意外大增9.9%,为八个月(2013年9月以来)最好表现;且大幅好于预期和前值,预期增长3.0%,前值由下降5.6%下修为下降5.8%。

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营建许可件数年率增长14.3%,预期增长8.0%,前值增长由增长1.1%下修为增长0.7%。

其中,5月季调后私营营建许可月率增长0.5%,前值下降0.3%;年率增长14.5%,前值增长16.5%。

澳洲联储(RBA)主席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日内发表讲话称,纪录低点的利率正发挥作用,支撑消费者需求、房屋建筑、就业和非矿业投资。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