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全年经济增速料仅2.2% 一季度负增长拖累

美全年经济增速料仅2.2% 一季度负增长拖累

汇通网2014年06月11日08: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业内机构凯投宏观6月10日发布报告,下调了美国2014年度的经济增速预期,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全年的增速将仅有2.2%。

业内机构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周二(6月10日)发布报告,下调了美国2014年度的经济增速预期,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全年的增速将仅有2.2%。年内稍早,该机构曾预测美国经济今年将增长2.8%。

凯投宏观指出,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速意外录得1%负增长的状况,是拖累全年经济增速预期的主要原因,而不计这一因素影响的话,那么自今年二季度起直至2015年年底,美国整体经济同比增速将维持在3%左右。

而该机构也同时表示,随着美国信贷市场状况的进一步转好,同时财政政策对经济的拖累也渐趋消失,美国经济增速也终将再上一台阶,并实现最终的全面复苏。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