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官员:美经济比过去五年更接近常态

美联储官员:美经济比过去五年更接近常态

汇通网2014年06月10日08: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6月9日表示,美国宏观经济比过去五年中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常态,并称疲弱的劳动力市场和低通胀是让货币政策仍维持宽松的原因。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一(6月9日)表示,美国宏观经济比过去五年中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常态,并称疲弱的劳动力市场和低通胀是让货币政策仍维持宽松的原因。

布拉德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一场会议上称:“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目前比过去五年任何时间都要接近其宏观经济目标。”

他说:“FOMC现在面临着以适当速度将货币政策正常化的典型挑战。”

他还称,劳动市场看来尚未完全复原,而通胀虽向目标回升,但依然偏低。

他补充道,随着经济持续在2014年改善,有关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时间点的辩论可能会吸引大量关注。

布拉德被认为是美联储内部持鹰派观点的成员,今年他在FOMC不具投票权。

[责任编辑:王婧]